close

國際通-->首里城(Shurijo)-->壽司市場(古島站)-->新都心-->通堂拉麵&Jusco(小祿站)

 

繼續

 

 

走回到首里城公園那個大石頭的入口

看到有個公車站牌所以幻想是否有公車要載我到電車站

可是真的不想癡癡的等

看到一張地圖

發現儀保電車站還比首里站進

而且 應該是我會走的路

所以我就又把地圖拍下來

自以為很會走的又開始了

 

走回到龍潭通上 

又會經過龍潭

從龍潭這端可遙望首里城

跟剛剛反方向前進時竟然看到這個告示牌很好笑

有鱉

雖然我根本看不懂   但我懷疑他說小心有鱉

再走幾步

不是在這嗎

發現下面的岸邊根本十幾二十隻的東西在那日光浴   好恐怖   快跑

繼續往前走

按照地圖說的我必須走近沒東西的那個沖繩博物館旁的小路

路真的超小條

有車經過的時候還得靠緊牆壁

一不小心馬尾就會被尻走

沿著下坡路   好陡  好難走

我的夾腳拖快要煞車皮冒煙

大拇指跟食指也差不多要分家

走了好一段路

看到地圖上的醬油店出現在眼前才稍稍放心

反正就是一直直走往下溜就對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太餓太渴太累太想睡

一不小心採到個小石頭

右腳竟然翻了過去

夭壽

好險沒扭傷

但更尷尬的在後頭

我的蘇哩啪整個壽終正寢

靠夭~慘劇發生在急下坡路段

終於感受到郭上次說的糗事

又想到昨天本來要買拖鞋我到底在省個屁   不過就1700yen   1700

超不爽的三個路人經過我連頭都不敢抬

實在太糗太好笑了

自己一邊笑又一邊想到底該怎麼辦?

沒想到黑手也有出頭天的時候

 

包包重不是沒有原因的

裡面放著一堆有的沒的

但這時候總算派上用場

我太聰明了用護手霜油油的塗在線頭上

用筆把他塞進去那綠豆大的洞裡

沒想到我真的成功了

gosh, 我簡直是高手

快叫我高手!!

我的拖鞋死而復生

奇普人回到文明後也不想丟掉他

心想 在家那根本不會走那麼苦的路

有多奇普你才知道

 

救活了他之後

繼續往下走我整個心情大好

好不容易走到大馬路口

竟然看到好熟悉的招牌

儀保站的的通堂拉麵,意外驚喜

是通堂拉麵耶!!

都說了毫無做功課的我

竟然給我逮到通堂拉麵

超開心

不過內心想著SUSHI

我根本不想吃拉麵

很帥的走了

 

通堂拉麵  儀保站

電車儀保站出南口

 就是那個方向

照片中下面那條路的方向   道路口左轉就可以看到

超好找   簡直是我意外收穫

 

 

壽司市場   新都心店  (離古島站近)

壽司才是我現在要吃的東西

昨天在美國村沒吃到的壽司

因為我有另一家店的資料

所以今天就可以前往

新都心店其實比較靠近古島站

所以我就直接搭到古島站喔~

古島站   西口 前往銘刈的壽司市場

出古島站西口

要前往的區域是   銘刈1~3丁目

不過我實在沒空找

所以走向電梯

問了電梯裡的小姐

他很好心的直接帶我去

他本來要去M2

但要下去  就要到一樓

出去走到底搭電梯到 1

下到一樓後

出電梯的樣子

通過公車站牌走到前方大馬路口

走到路口左轉

就在這人行道的旁邊

大概兩分鐘可以抵達   很近

壽司市場 ya

順利找到心情真的超好

已經過了正常的午餐時間

所以台面上並沒有很多東西

可以直接用菜單點餐

他會馬上做出來

因為無法說日語沒辦法直接跟師傅說

所以可以指圖片給小姐看

shusi market.jpg

我吃了這些    玉子燒真的超好吃

鮭魚是我的最愛

花枝的不錯

鰻魚很貴   但很肥嫩   一個人吃兩塊其實有點膩

一個人吃都要吃兩塊

所以吃不了太多種類

不過這樣就超滿足

IMG_5898.JPG

這一餐吃下來   1160yen

都是那個鰻魚啦!  我本來要點的比較便宜結果指錯   好雖

要結帳的時候請舉手

小姐會拿一台  逼逼  的機器來掃瞄你的盤子們

然後會印出一張紙

直接拿紙去櫃臺結帳

 

 

吃完

又馬上可以走了

下午兩點太陽正大

走回電車站

搭上電車

超飽超累超想睡

完全不想動

本來只是要往空港方向搭

下一站到新都心就下車

不過車子到達新都心站時

腳完全無法動

屁股超重

就一路搭到空港自以為探路

吹著冷氣搭得好爽   還默默睡著

到了空港又馬上搭回程到新都心才下車

今天去新都心是為了到藥妝店補貨

新光三越in Kokusaidori

所以很快的又搭了10牧志新都心線到三越前

計畫得超好

這樣都不用走太遠

好開心~53.gif

簡直已經是沖繩人

平和通入口   到最後一天我才拍

三越就在平和通入口的正對面

回到三越前的Lawson, 裡面on air

買飲料的時候發現   Lawson裡面的電台正在on air

很酷

Heiwadori街口

下午的平和通很熱鬧

 

 

提著一堆東西回到民宿前

還硬去買了黑糖什麼東西吃吃

黑糖啥東西.jpg

在平和通裡面買   一個100yen

其實早上在市場那看到一個有60的有50的

但老娘真的沒力了

這個裡面QQ的外皮酥酥脆脆的

吃起來口味並沒有很特別

不過咬著咬著就甜甜的

回到民宿吃不了整個

還留了一半到睡前才吃      超省

跟山城饅頭一樣   是可以試試的東西!

Party Ice, My best friend here.

冰冰冰我要冰  我每天都要一杯party ice.

回到民宿大開冷氣我馬上昏睡

到晚餐時間才醒來準備在出發

是不是好豬!!

晚餐已經計畫好要吃通堂拉麵喔!!!

 

 

每次晚上出門我都會換一個輕一點的背包

結果慘劇發生

早上買的一日卷竟然忘了帶出門

害我又要花錢買去小祿站    奇普人好火!!!

可是又不想回去拿

只好硬著頭皮拿錢買舒服

 

 

 Makishi-->Oroku  by monorail

牧志---> 小祿站(Oroku)  230yen

還要回程ㄟ   夭壽

 

 

通堂拉麵 (小祿站)

到達小祿站

我已無法再尋尋覓覓

直接拿著名字問站務員

他指著方向後

我就照著那樣走

 

the direction to Todon ramen

從北口出去到底後右轉

下樓梯沿著Jusco的人行道往前走

對街有琉球銀行

通堂拉麵就在琉球銀行的隔壁

沒到達他正前方有點難發現

還是因為我白目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這啥?   我只看得懂  英文那部分

 

通堂拉麵   外面好多等待區 

這是等待區

別只顧等待

要先進去問有無位子

要填單子   等叫名字

我差點要癡癡的等啊

好險很不要臉衝進去問

很快就輪到我可能因為一個人

 

todon ramen.jpg

先買卷子

有英文菜單  但我全然不想看就亂選

拉麵真的不錯   他會問你要硬中軟的哪一種拉麵?

如大家所說   女人味的湯頭很不錯

不過還是有點鹹

重點是.....為何沒人提到

通堂拉麵的先生超帥!!!!!53.gif

除了一個煮拉麵的是女生

其餘約有五位男生

有三位是帥的

其中一位還極帥

why????

極帥端拉麵給我時

好想偷摸他手111111111111111.gif

姊姊好變態

不過  到底為何是帥的?

裡面太黑  根本拍不清楚

哈哈哈哈

還是我太多天不正常了   隨便看到誰都帥!?

 

總之吃完拉麵後

到Jusco走一下終於看到Uniqlo

然後   完全沒有想買的東西

只買了幾件素T  好空虛

沒走多久又九點多了

回到國際通上看一看明天到底要買啥伴手禮

實在好困擾

錢錢好少

今天又要整理行李

就這麼七天六夜   快過了~

 

 

我只買了這一些

買的

 

今天真的話超多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