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三週

才終於有鬆口氣的感覺

前兩週

每天都加班到六點多

白天事情做不完

有人吵的時候無法思考

得到放學後才可以冷靜做點事

說有多筋疲力盡就有多筋疲力盡

不過現在很幸運的沒有睡不著的問題

真是好險!

現在我有一個班

十分不一樣

這個班會因為我的風格而好或壞

我不敢想

只是不想辜負孩子一年的美好時光

而我十分。。。的作口碑心態

讓我累死!

然後只要有人走到我們教室就大概知道我又有什麼東西漏了

火燒屁股人的特色就是遲交

而我真的死性不改

每次都把公文壓在下面假裝看不見

於是一定要大人物走到我教室討債

才甘願

真的很不要臉!!

不過除了教學跟代班之外

我恨其他業務!!

卻不得不點頭說好好好我願意

GOSH!!!!

No matter what,I'm still fre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