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resort)--->碼頭--->Caticlan--->午餐(Kalibo機場對面)--->Kalibo機場--->TAIWAN(hi~dad & mom)

今日行程完全是在轉吧轉吧!

天氣超好

一走出dining room

是藍呼呼的海洋與天空

IMG_1480.JPG

心情好鬱悶

不是因為即將要回家

而是因為即將要離開這天堂

IMG_1467.JPG

 

今天早餐只想好好大吃

IMG_1482.JPG

鳳梨跟木瓜我完全吃不進去 sorry

雖然在同一個地方吃了四天的早餐

IMG_1484.JPG

不過總算最後一天可以點一個最愛的大集合

炒蛋、土司、培根培根~它的培根超好吃

我整個吃到精光喔!!!

 IMG_1486.JPG

很好笑得最後兩天才開始在使用拍立得

感謝小郭贊助的機器

我們弄壞了好幾張底片

但總算拍出像人的照片


吃完早餐

跟Peter約九點在大廳等

等啊等啊等

等人的時間我已經拿出準備與臺灣接軌的手機

因為太鬱悶所以正聽著動疵動疵Rihanna

4a8d451cd59bc.jpg

IMG_1505.JPG

4a8d453747ae2.jpg

然後九點多多多多多了大約十五分鐘

Peter帶著六位大姊來接我們

因為大姊們最後兩晚住在夢寐以求的Fridays!

超酷!!

然後我們一車擠了九個人

一路上大姊們笑話不斷

看著路邊的風景?店家?一一say goodbye

IMG_1507.JPG

IMG_1511.JPG

我們到達碼頭

等一下子就上船了直達Caticlan碼頭

 IMG_1515.JPG

一樣的,長灘島的歡迎小姐又出來了

她可是紅唇一族ㄟ,夭壽!

IMG_1516.JPG

 

從Caticlan再搭約一到一個半小時的車到Kalibo機場

 

 

我們在機場對面的餐廳吃飯

因為我們覺得這幾天Michelle對我們的照顧非常周到

所以原本預定一人來回共兩天的400NTD的台幣

全部給了她1500NTD

然後Michelle根本沒賺得又送我們吃午餐冬粉一人一碗

這就是我們吃的,熱情冬粉

IMG_1519.JPG

還加上回程Porter三件行李的錢,Michelle都沒收

讓我們很感動因為PESO根本已經用到光了

然後要帶回來的香蕉乾跟芒果乾都是她跟Peter弄好裝箱幫我們送到行李處的

Michelle的服務真的沒話講

所以她的助理Peter也是照顧的很周到

這五天下來真的很謝謝他們的照顧囉!

希望有機會到長灘島還可以接受你們的幫助

(實在是非常不要臉的一句話!!!hahaha)

IMG_1521.JPG

題外話是在機場的外面

我們嚷嚷著要跟Michelle&Peter拍照

然後另外三人小組的其中一人就拿著我的相機幫拍

第一張。唉呀~好黑耶!

於是開了閃光拍

第二張。喔~好一點了,不過Peter還是黑的ㄟ!!!!!!!!

但我發誓應該是Peter本身的關係,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看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小王有多麼素顏!!!!!

到了異國,真的沒在怕的。

臉皮跟銅牆鐵壁比起來沒輸多少!!

 

在機場等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我還是處於十分。。。的狀態

然後小張一張嘴一直停不了我沒穿襪子不然真的會塞進她嘴裡

小廖很愛睏可是一直被小張騷擾

還好老娘坐很遠好聰明

一上飛機我馬上昏倒

不知為何愛睏到爆

一直到餐點都來了我還在昏倒

小張把我搖醒我才起床又很餓的狂吃的機餐

這次全部吃光因為回程的機餐好吃多了

巧克力蛋糕也很合我味

 

當當當~

很快就到達了我們的故鄉

TAIWAN

這一趟旅程

我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跟朋友出遊

第一次自己決定行程

第一次用自己賺得錢出國

第一次穿那麼露在街上走。哈哈

第一次在PUB裡玩得那麼開心

第一次潛水。。。。。好多喔!

親愛的你們兩位

我的那麼多珍貴的經驗,是跟你們一起的

thanks for everything

4a8d459ec8b3f.jpg

這是小張海底機的最後一張Banka照

在太陽下,Banka真的好美

海真的好藍

長灘島真的很棒

不能錯過的好地方!

希望我的下一次旅遊也這麼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