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知道從何時開始發現自己很會哭

到底為啥?

不管怎樣都可以鼻酸流淚

我恨鼻酸新聞

我恨鼻酸故事

更恨鼻酸電影

要不就讓我放肆的大流眼淚哽咽

不然別讓我憋著我會發瘋

 

近來最尷尬的莫過於上班時

午餐時間都會放一些影片

上一次看海倫凱勒的故事

老娘在後頭一邊吃飯一邊躲眼神

很怕看得太仔細整個鼻子酸溜溜

這次因為地震故事看日本卡通地動之日

因為地震失去家人的故事真的是好淚人的戲碼!

天啊!

我怎麼會如此感性

莫非是因為我的生活真的很讓我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