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ort早餐--->海釣&浮潛--->海鮮餐&啤酒喝到飽--->休息再出發--->Henna Tattoo--->Smoke(dinner)---> Cocomangas

 

一早

可以坐在這吃早餐真是前輩子修來的福

我拍得很爛因為椰子樹它為何一直擋在中間

不過天色之美真的,無須多說!

IMG_0855.JPG  

早餐分成:菲式與美式

美式當然是我的最愛,雖然我連試都沒試過菲式的

選擇主菜培根火腿等等,麵包或馬鈴薯,炒蛋或煎蛋

雖然我很智障的把fried egg當作炒蛋但其實它是煎蛋

不過沒熟的蛋黃讓我抓狂好喜歡

草莓醬走到哪裡都那麼好吃

這一餐我真的好開心呀!

再加一杯咖啡,雖然很淡但也沒負擔。

IMG_0870.JPG  

 

拿著Peter給的紙條我們上了三輪車

完全不知道我們會到哪去的

我們來到了一個海灘

看來這裡是比較多水上活動的海灘

有人拿著串串的帽子來兜售

當然必須買一頂以免被曬死

於是小王與小張各買了一頂

形成阿珠與阿花的局面

而且我帽子跟全身超搭

IMG_0884.JPG  

硬是殺價兩頂 250peso

雖然很蠢可是他真的很遮陽

而且依照我牛魔王的頭型它真的挺行的!

還幫你綁了兩條很短的帶子讓你風一吹就會差點被勒死

IMG_0886.JPG  

此時也正發生另一件事情

就是我們從臺灣帶來的百元PESO竟然已經是舊鈔不能用

超級大不爽的我是在兆豐商銀換的請大家小心

好險Michelle願意幫我們換

等待團體行的香蕉船活動回來

我們就準備上船囉!

 

海釣與浮淺

行程是我們加點的,一人1200 peso 含中餐跟接送

我們是自行搭車前往跟回去,所以Michelle也都會把錢算給我們

很實在。

搭著小船前往我們在海中央的螃蟹船

我想撐著一傳十幾個女生的船夫他真的很辛苦

我們竟然還希望他可以撐贏隔壁那一船

坐在船頭的我們三人十分幸運的先抵達。哈哈哈

在海上的行程呢!

首先就是簡易海釣,一直被威脅說掉多少吃多少

讓我十分的驚恐!

驚恐一:我實在瞭解到自己掉不到任何可以吃的東西

驚恐二:當小廖吊起一隻NEMO時,我整個傻眼想說,完了該不會要吃它吧!!

 

好險,看來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

在自己丟完所有的餌,餵飽了海裡的魚後

浮淺囉!

穿上救生衣把自己丟進海裡

超清涼感覺真的很棒

可惜海底風光並不是很好看。

而且海底機也完全無法發揮

導致張小姐的三十幾張照片裡只有一張有魚實在太好笑。

一下子就上岸了

這下到了午餐地點

開始了一場打打殺殺的午餐

IMG_0963.JPG 

小廖先幫我料理了其中一隻螃蟹腳

沒想到我一動手就很厲害耶!

我不敢專心吃海鮮畢竟非常害怕

所以又亂吃著其他東西

還有一些燒烤我也喜歡

搭配著免費喝的啤酒

雖然只喝一瓶因為好苦喔!

然後Michelle來聊了Rum&Coke非常好喝

又喝雪碧!

一餐也飽了我,而且老天保佑我這一餐吃的蝦呀蟹的都沒怎樣

好!

吃完飯後我們跟鼎鼎大名的Vesta拍照

不過到底誰跟Vesta熟呢!?

這就要問一下小張了

小張搞的好像遠房親戚一樣

不過剛好Vesta跟Michelle是好朋友

所以。。。。我們吃飯的地方疑似是Vesta的餐廳耶!

十分親切。

 IMG_0994.JPG 

吃完拍完後

再度由Peter幫我們叫車送我們回Resort

然後全身沾過海水黏搭搭我很想洗一洗

小張跟小廖就跑去游泳池玩水+補拍海底機

他們回來整理一番之後我們又上街囉!

這回目標非常清楚我們要去Tattoo

IMG_1040.JPG 

 

 Henna Tattoo

走在沙灘上沿途開始搜尋

也不知道為何就是那一家

小廖今天大露背正好來一隻阿龍

IMG_1062.JPG

小張非常持反對意見不過二比一壓到性勝利

阿龍飛上了小廖的背,超酷(不過痛苦的在後頭~)

小張選擇蝴蝶飛啊飛

畫在他的腳踝

穿著短裙她從頭到尾腳都快抽筋了因為很怕內褲被看光光

我因為沒錢所以買了一件大露左肩的衣服於是正好畫在手臂

非常快速的解決了我們的Tattoo

接下來就是很尷尬的三個人不知道該怎麼走路

因為我們都畫在左邊。哈哈哈。很怕弄髒

阿龍比較大所以150 p

我跟小張的都是100 p

好玩而已

然後終於我們要吃飯了

去Michelle說挺道地的菲律賓菜

 

Smoke

它就在D'mall的小巷子裡

沒想到來到這我竟然當起佔位子王的角色

有人搶走我的三人位

於是我又衝進去問:where is my table for 3?

整個活像瘋婆子

然後點餐後一整個慢吞吞的等不到我們的菜

眼看著快要九點而我們有約

九點半之前必須抵達Cocomangas並且點酒完畢

真的好緊張

但沒想到

我們突然一想,又不是出來趕時間

即使沒喝到happy hour也沒關係

說時遲那時快

心胸一放整個菜都來了

chicken curry,spicy squid,vegetables

banana shake,mango shake,pineapple shake

我只愛青菜的口味(照片在相簿我懶了)

冰沙真的好喝到想一直喝!

只花了八分鐘我們解決了一切

還有空先上廁所之後走到D'mall前頭準備叫車

卻看到其他人根本還在等人

於是我們不想等直接先衝到Cocomangas

table for Michelle.超會佔位!!!!

 

Cocomangas

這是一家在長灘島非常有名的PUB

正好今晚(Saturday night)會非常熱鬧

好險Michelle有幫我們訂位,否則只能站著吧!

不過我們算是很早到場的

剛到那時全場的人都很冷靜

座位是在一個木頭平台上

一人一個懶骨頭椅子

非常舒適

人才剛坐好就先送了六瓶啤酒來

我們也很不客氣的馬上一人開一瓶

的確light比較好喝一點

一人點了一杯飲料不到一會兒一共送了六杯

再加上另外六瓶啤酒

於是我們桌上一共有六杯調酒跟12瓶啤酒吧!!

非常的壯觀,我想此時大家已經為我們有了非常不好的印象

啤酒實在喝不了所以都送給隔壁喝了

那些是Michelle請的,她太酷了!

接下來是不識相的三位發生的事情

有位光頭先生坐在bar那

差來一位bartender 與三杯(小廖說是baileys shot)

round 1: 光頭先生請的。(回頭謝謝但我跟小張都只舔了上面的奶油)

round 2:光頭先生請的,他請你們要一口喝下去(無動於衷)。

round 3:光頭先生說要看著你們喝下去,我才能拿小費。

眼看著bartender十分雖跟苦惱,小廖塞了50p給他,叫他把酒拿回去。

boracay 392.jpg  

(就這個shot)

如何不識相呢!?

Michelle說光頭是老闆的兒子啊~~~~~~

哇~~~~太蠢了,如果把小張賣給她那我們這幾天只怕喝酒都不用錢咧!!

而且那杯其實很好喝我喝了一杯,

只是後勁好辣,想必連續送三杯是想要我們死就對了!

 

黃湯下肚狂跑廁所是我最深刻的印象

韓國人率先跳進舞池很Q

人越來越多

茫著茫著

小王跟小張第一次在PUB跳舞可是獻給了cocomangas呢!

音樂一下竟然是solisoli嚇傻了我們

人越來越多大家狂嗨,每個人都很會SO!!!!

boracay 417.jpg  

Michelle帶著我們玩得超嗨!

一邊發瘋還要一邊顧包包真的很筋疲力盡

兩位金髮尤物先生也加入我們搖咧搖咧!

最後不知為何我們得到了那件鼎鼎大名的T-shirt.

boracay 419.jpg  

原本是要點一個套餐有15 shot

喝完才會得到那件T-shirt. still standing after 15.

結果我們也有,想必是因為怕我們會冷!

 

我喝了mango margarita一杯半跟半杯的冰茶加一個baileys shot

然後啤酒

運動大約一小時,哈哈哈!

 

很可惜的是我們在12點前就離開了

因為隔天要深潛

Michelle提醒我們不要喝太醉不然潛水會不舒服

所以只好離開

Peter還好心帶我們出去搭車

完全不聽使喚的腦袋跟雙腳一直亂走

到了珍珠大旅社後

老娘還冷不防的摔倒在游泳池邊

真的很明顯有茫就對了

到底怎麼爬上那些樓梯的就不知道了!

 

總之這一天玩得很嗨很開心

做了在台灣不敢做的事情

我想正經八百人要出國休息是有原因的!!

 

好累喔!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