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台北--->桃園機場--->菲律賓Kalibo機場--->caticlan碼頭--->Boracay(finally)

 

 

台北

西元2009年8月14日  即將出發前往菲律賓。Boracay(長灘島)

前一天晚上先到台北待命畢竟隔天飛機時間有點尷尬很怕火車趕不上

當天我真是超級大早就到了機場一個人坐在那聽著沒有SOLISOLI的MP3

等待我的伙伴

一個小廖他很老實的一路上在跟我報告行程,在過半小時就會到

另一個小張則是很不要臉,硬要說在路上了但實際上還在台北車站剛上路

 

桃園機場

小王我幾乎要睡著的狀態

小廖到了!!!!!WOW。領完他的錢我們立刻奔向BAGA KING

我一直強調小華堡卻只有大華堡

我們自以為趕時間卻沒等到小廖的炸雞腿

總之吃一吃小張到了先去拿護照跟登機證

然後最後check一次行李check到忘記要寄行李送機人很傻眼

復興航空包機可以直飛Kalibo機場

免去先到馬尼拉又飛Kalibo這一段

所以買旅行社的自由行貪圖的就是這一點方便吧!我想

 

飛機上的食物真不窩心好險我有吃半個華堡

飛機上的毯子不夠用真的很讓人不爽

所以是先搶先贏慢來的冷死沒關係是嗎?

吃完機上的飯就睡呼呼了我

即將降落已經樂得快要抓狂

IMG_0700.JPG  

 

 

菲律賓Kalibo機場

抵達Kalibo機場檢疫人員還先上飛機量體溫以免我們有病蟲害

入境時前面的人都十分順利讓我掉以輕心

沒想到我實在太像殺人犯所以海關先生死不讓我過關

還叫來另一個海關人員盤查

問東問西我不懂我到底殺了誰?

他說:maybe just the same name...

廢話,不然還能是什麼呢?

然後拿行李也給我出包我整個抓狂了只好逼著小廖回頭來救我

不過只要沒被原機遣返我就開心了。已無大礙

行李要打開來給海關人員檢查

就東翻翻西翻翻

見到我們的接機人Michelle,就是其他團體行的導遊是個funny girl

上了遊覽車後她一路上給的建議都十分值得聽進去

尤其是HENNA TATTOO那段(除非想買飯店的被單回家)

首先她還送我們芒果乾跟香蕉乾吃爽的! 於是我發現香蕉乾竟然好吃到這樣

它叫做Banana chips.....

 

從Kalibo機場出發到Caticlan 大約要一個多小時

起初還警告大家說是山路喔!會比較難坐之類的

這一趟車下來我只能說:花蓮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

 

caticlan碼頭

IMG_0720.JPG  

到了Caticlan 基本上行李還要再檢查一次

不過我們的行李都交給porter 搬運一次20peso

雖然是一個耍大牌的行為不過也是明智的決定

因為要搬著行李上船保證是一件讓我無力的事

尤其是老娘試圖走私所以行李八百斤重

從Caticlan上船後大約十分鐘就終於到了Boracay

在船上我們也順便跟Michelle買了電話預付卡

話費雖然比漫遊便宜不過還是很貴。

別多嘴是最優秀的表現

 

 

Boracay

終於抵達我們的目的地.....Boracay

上岸後,馬上搭著車前往Pearl of the Pacific resort

同車上還有住在The Tides Hotel的三個女生

珍珠太平洋度假村

乍看之下很優秀

雖然我們住的房間不是靠海不過的確別有一番滋味

服務人員很清楚的解說了我們該注意的事項

包括要我簽下保證書:

關於Henna Tattoo會弄髒床單一事真的被所有飯店痛恨吧!

還介紹我們一些有趣的遊樂

什麼一個大球裡面裝水跟人從山上滾下來

Don't worry. it's excited and really safe. 她一再強調!

她讓Buggy Car載我們到在小山坡上的房間

然後小姐自己跑得喘吁吁真的好見外,可以跟我們一起搭車嘛!

一進入房間其實感覺沒有很好

有一種潮濕的小霉味

不過眼睛看起來是乾淨的

至於浴室有點老舊,畢竟水龍頭出來的也是過濾的海水很容易讓設備折壽

大致上可以接受不過如果有下次不會住這了,我保證!

休息一下換個衣服馬上就到D'mall去了

當然要先去踩一下沙灘的

正逢黃昏,景色正翻

如果你覺得它不美那一定是我拍得不好!!

我對不起它

IMG_0791.JPG  

很多人在玩水,玩沙,散步等等。

十分愜意!

我們漫步走在沙灘上然後找了一條小路穿出走到main road.

走不久就看到網路上鼎鼎大名的the jonah's fruit shake

肚子正餓先買個Mango shake試試

IMG_0804.JPG  

你看,它超shake,疑似75peso未稅,總共付了82peso.

不是死甜帶有酸味的Mango shake可以一口接一口超級冰涼好適合熱呼呼的Boracay.

而且用保特瓶裝看起來就很衛生,我知道是我偏執

 

其實一路走走走而且走在水泥路上比較沒東西可以觀賞

再加上一整天舟車勞頓,還真是舟車勞頓

所以自己覺得這一趟路比較累人

到了D'mall

因為有人太餓了所以首先尋找吃飯的地方

小廖說:有一家炸雞好像很好吃

小王說:我記得是假肯德基,一個雞的圖案

於是我們亂走走到了假肯德基,而至今我仍然不知道它貴姓大名

炸雞是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我本人更愛燒烤,味道很重不過配飯很剛好

另外點了一盤sisig 鐵板豬絞肉是我的翻譯

它整個很嗨的在我們眼前瘋狂轟炸

小廖的腿跟我的臉都被炸到了好幽默!

而且它好鹹,我不愛。

 

吃飽了一邊走著逛著看到

Cocktail 50 peso

整個被吸引

結果走近一看還可以take out 140peso

於是太有興趣了我們點了一杯Mai Tai

好大一個雪克杯140真的好划算

IMG_0820.JPG  

何況自備杯子只需100peso.

邊走邊喝真是臺灣人的style

但邊走邊喝cocktail實在瘋狂。但我們好愛!

 

Michelle約定的時間跟地點我們整個錯過

不過她很貼心的還是又再幫我們講解了一次

在這方面她真的是一百分的導遊

而且還叫Peter把明天參加浮淺會合的地點寫給我們

只要把紙條交給tricycle司機就到達的了了!

Peter是Michelle的助手。

 

隨著Michelle的解說,分開之後我們又慢慢逛

IMG_0824.JPG  

親眼見到傳說中的沙雕瞠目懾舌

因為真的很厲害

據說當地沙質就是非常適合做沙雕

不過在夜空下加上蠟燭真的很吸引人超美的

瘋狂拍照之後麻煩投下20 peso以資鼓勵!

同時還有人請他加上名字

XXXXXX

可能就要給比較多錢囉!

 

第一天的確比較累走在沙灘街上

沙灘按摩吸引了我們

腳步按摩硬是要殺價

躺在星空下被按摩真的。超。級。。爽。。。

聽著隔壁的音樂吹著海風

真的感受到了,完完全全放鬆的Boracay..

三十分鐘過去,我們還根本不了給小費的規矩

十分厚臉皮

 

走到旁邊的Bamboo

剛好有位置可以邊躺邊小喝一杯

看著空空的雪克杯,走吧!

偷學小廖我也點了Mai Tai喝起來比剛剛濃

但是又很香甜我喜歡

而啤酒真的好苦我實在不敢恭維!

IMG_0853.JPG  

喝到一半還有火球表演

穿著比基尼甩火球我想他們身上皮一定超厚不怕燙

我倒是很緊張

 

我們走著沙灘路回到度假村

第一天就是這麼過去了

雖然搭飛機搭車搭船很累

不過一眼望去那真的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