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Resort)--->Diving(Station 3)--->lunch(Bite Club)--->休息再出發--->路邊攤--->dinner(Aria)--->沙灘房間按摩--->小喝一杯

雖然昨天挺茫的

不過還是無法逃脫今天要早起的命運

重點是坐在餐桌前卻吃不下

因為宿醉沒睡飽真難過

今天的照片都是小張的

因為小王自認今天的活動不需相機

哈哈哈實在很不要臉

 

今天天氣似乎很晴朗

boracay 427.jpg  

Diving  (station 3)

今天的活動也是加買的

Peter到珍珠大旅社接我們又送我們到深潛的店裡

一人3000 peso

看起來好像很貴

但我只能說體驗過就值回票價

因為我們不是任何時候或任何地點都有辦法做的事

背著這氣瓶殊不知人都站不住了

boracay 448.jpg 

神不知鬼不覺的店其實在station 3吧!!!

在一家名為Sand的飯店旁邊

老闆Johnson是個上海人

一開始先填寫一些表格

內容包括調查病史及緊急聯絡等等

畢竟深潛是一個危險性比較高的活動

接著Johnson的老婆出現

先幫我們上課,內容是在水中實用的手勢

例如:OK啊~耳壓問題啊~想吐...等等

換上同時有塑身與勒斃效果的防寒衣

IMG_5179.JPG 

就到淺水區練習一遍

教練帶每個人都各練習一次驗收一次後

就出海囉~

會感覺很安心是因為一個教練最多只帶兩個人

所以我們三人有兩位教練

有鑑於緊張大師呼吸不順暢

所以小王跟小廖一個教練

讓緊張大師獨自享有??Johnson.

情愫是從這裡開始的吧!!!!

搭上螃蟹船

IMG_5180.JPG 

首先要在腰間綁上鉛塊

據說沈不下去的就是TOO FAT!!!!

綁著鉛塊已經難以站立了

再揹上氣瓶,穿上蛙鞋

光是下水前要移動位置背向海面

是完全動不了身,需要教練幫忙提重

五十肩都犯了我!!

背向下水實在有莫名其妙的害怕

不過當下只能冷靜應付了

想逃也逃不了了

下水後整個大翻滾找不到上下左右

被教練拎住後

就開始帶我們往下沈了

下沈的過程中

最痛苦的就是耳壓問題

一開始大約一兩公尺的時候耳朵非常的痛

所以我每吸一次氣

就捏著鼻子吐氣平衡耳壓

所以慢慢的我耳朵就不痛了

只是心跳很快所以呼吸比較急促

殊不知此時此刻我被推下海底

因為小廖十分不舒服又重新適應一次

看來我才是真正的海中蛟龍!!!

過了一會小廖也下來了

身手十分愚蠢的我只好讓教練幫我拿出潛水袋中的餅乾

開始餵魚囉~~

IMG_5207.JPG 

魚超級可怕的搶食中

人類的心機戰爭也正在開打

想要搶鏡頭就必須把餅乾放在隔壁的面前

這樣隔壁的臉都會被擋住

所以我左擋右擋~~~hahaha..

其實真的除了左右,手還能擺哪??我好無辜

IMG_5182.JPG 

 

因為小張上岸後一直狂罵我

我才發現原來Johnson根本在幫我們拍照之前先幫小張拍獨照了

小張到底再靠么什麼~妳最紅!!!!

 

第二次沈底的時候我們老揹少

IMG_5227.JPG

 

除了餵魚外

最酷的就是教練拉著我們在海中來來去去

看到非常多平常動物頻道常有的景象

不過親眼看見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印象最深的是看到顏色超級鮮豔的海蛞蝓

因為最近看的地理雜誌剛好在介紹

超酷超酷!!

小張說她在下面看到有一個人腳都不踢

哈哈,恐怕是我了。

教練又沒叫我們踢

不過我保證當我發現我跟小廖不平衡時

我就有刻意踢水

平常的話就.....

沒關係因為肥妞超浮的教練根本沒感覺

看來這次深潛機機大王是非我莫屬了

上岸後,已經可以發現小張心裡的變化

可惜Johnson早有身懷六甲的老婆

而且恐怕覺得小張太嘰嘰喳喳了,是吧!是吧!(老闆的口頭禪)

 boracay 451.jpg

結束後

我們就走著來到我們自以為是的D'talipapa

其實它的名字是Original Talipapa

boracay 471.jpg 

難怪這裡讓我們感覺十分苦悶

走出之後

又亂走一通才發現根本往D'mall的相反方向

哈哈,好心的店家指點我們還幫我們叫車送我們到D'mall

說到這,不得不說當地人真的很善良而且也不亂坑錢

送我們到D'mall的tricycle還有其他客人

所以在我們沒有講價的情況下

他還是按照一般當地人搭車的價錢來算

就是一個人 7peso,我們三人很老實的收了 21peso

不是我們只給他這樣喔,是他找錢給我們的

所以這一點我覺得對這個地方又更加信任與喜歡

當然我們不能保證所有人都這樣,起碼隨機遇到的都是很好的人

 

Bite Club

午餐決定是經過推薦的Bite Club

雖然經過了深潛不過不知怎的我還是沒有非常餓的感覺

通常應該是要狼吞虎嚥才對

這家店的特色就是,什麼都要分開點

麵包跟牛肉是固定的之外

Size分成五個等級,一般,兩倍大三倍大跟介於中間的大小

Topping有許多種選擇

我們點了一個Club Burger with Quichmelt Cheese Slice topping

還有一個The Bomb with Mushroom topping(不過我搞不清楚是哪種調味的磨菇)

boracay 491.jpg

總之其實牛肉跟漢堡跟醬料應該都算是好吃的

只是,在台灣其實也有許多美式漢堡更合我們口味

薯條有一般的跟帶皮的

帶皮的薯條有滿滿的cheese粉但是很辣

在加點飲料跟薯條之後

就沒有想像中的便宜了

更何況我們是三人吃兩份!?

我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

不過它的確是一個可以去試一試的店

吃到一半一個臺灣爸爸走過來說你們點什麼。。。。

然後很驕傲的回到他們那一桌說:『你們看,很簡單嘛!問他們就好了』

哈哈,果然在外地真是臺灣一家親!

 

中午下了一陣雨

一下子就停了

天氣稍涼不過還是會曬死人

沿著海灘走回珍珠大旅社

好累

小廖因為耳壓問題還沒好

所以不舒服

於是我們梳洗後睡了一覺

五點多想看夕陽又不想吵小廖

結果小王跟小張決定先出去

沒想到小廖很愛跟病都好了!

於是我們還是一起出門

看著天色從黃昏到日落

其實只經過幾分鐘而已

IMG_1160.JPG  

我說人在國外

所以什麼正經人都會有所不同

一看外露的穿著就知道平常防曬做得很差

黑一塊白一塊的

棋盤格整個在我身上出現好fashion.

IMG_1142.JPG  

每次都往南走,這次我們先往北走到鼎鼎大名的Fridays Beach

Station 1 的沙子是公認最細最綿密的

而Fridays是這裡等級很高的度假村

期待下次有錢可以住那

IMG_1156.JPG  

在旁邊看到一個可愛小孩在玩沙

眼睛超大睫毛超長

是正常人都會覺得他很可愛

不過不正常的小張竟然像個綁架犯硬抓住人家拍了好幾張照片

不知家長在一旁心裡作何感想

 boracay 531.jpg 

小廖拿出腳架狂拍夕陽

我們混了一陣子

天啊!!!!

這是什麼感覺??????

小王竟然餓了

於是向大家宣布這個好消息

這是幾天來都不曾聽過的事

於是我們開始走向D'mall

小廖還很怕錯失良機的一直問我要不要搭車去吃飯

到底有多緊急呢???

問題就在這

一般正常路程10-20分鐘可以到達D'mall

就算沙灘拖腳大步了也半個小時

誰知道離題大王三人最恐怖的就是離題這個專長

在路上看到什麼就喜歡什麼

每次往D'mall的路上總要拖個一兩小時才開心

今天看到的是手工折鐵線的攤子

可以折出英文字,然後搭配各種鍊子

從項鍊、手鍊、腳鍊到戒指、耳環、別針等等應有盡有

馬上被吸引買了一堆於是等很久

很不成熟的SASA項鍊

雖然知道它或許哪天就生鏽了

不過總覺得還是要買一下的

價錢不等

從50 peso 到300 peso都有

IMG_1181.JPG  

好不容易越來越靠近餐廳區

正在亂走的我們竟然又被Michelle逮到

你說這裡有多小呢?就是這麼小!!

Michelle在等Vesta吃飯

而我們走向據說很道地的Pizza店

 

Aria

這是在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店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非常不受我們喜歡

除了價格不便宜之外

我想不合口味還是最大原因

多數口味都偏鹹

我們點四個口味的綜合

IMG_1209.JPG  

有磨菇、海鮮、培根還有鹹魚??

基本上都是我自己講的

吃起來就是那樣

鹹魚嫌到快洗腎了我!!

這個Pizza要500多peso

而且是薄皮比較不容易裹腹

加點飲料後

我想這一餐應該是我們在這吃得最貴的一餐

當然,是除了明天的經典最貴一餐

而且也不是令我們喜愛的,真是傷心!!

 

沙灘旁的房間按摩

然後吃得飽飽的我們竟然去按摩

這次按摩是有房間跟冷氣的唷!

也是在沙灘上的攤子

找到客人後就帶到房間裡(怎麼被我一講很不正經)

全身按摩一小時350peso

是算便宜的囉!當然是跟臺灣比較

如果你敢的話是可以殺價啦!!

技術沒有很好不過她很努力

我骨頭都要拆了

小張還嫌沒感覺

按到我快睡著

不過這次最詭異的經驗是

竟然有個偷窺狂坐在旁邊拍照

真的很有毛病

小廖不熱衷按摩

但也用不著在那搞得我很不安心

只是小張應該都已經夢到誰了!

boracay 569.jpg

 

小廖要綁頭髮

所以我們又往Station 3 的方向走

看到昨天在cocomangas的兩位在路邊吃飯

綁頭髮的沒空

所以我們很會趁機找事做

 

Cocktail take out again

今天我們很聰明的記得帶杯子出來

所以一吃完晚餐馬上衝向那家店

今天點了長島冰茶take out

有杯子了所以是100 peso

邊走邊喝又來了

走回綁頭髮的那

那個人已經要回家了

卻又回頭幫小廖綁頭髮

而我跟小張往從沒前進過的Station 3 方向走

當時九點多十點的時候

clubbing的人都差不多就定位了

露天的band唱著"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

雖然我聽不懂他的國語

不過走在異鄉,聽到熟悉的旋律

感覺的確很特別

微風徐徐,我們走在那沙灘大街上

呼~~~~心情真的很好

沿途好多BAR

差點要選一家坐下來了

一發現走遠開始回熟

小廖也走來了

討論著她的頭髮

結論是趕時間又沒有我們在旁邊盯著老闆

所以可能被吭了!!

不過少了瀏海的小廖的確不再需要我的髮哭了!

 

回程他們倆還買了泡麵想回去吃

然後我們經過一家拿著非常誘人的menu的新開pub

cocktail買一送二

手中的雪克早已經空空

於是我們上樓了

新開的果然是新開的

全部都是當地人

桌子不擠

人也不多

音樂很吵

動疵動疵的燈很亮

我都要瞎了

一杯很快速的喝完我只想離開

由於買一送二加上一份薯條才兩百多peso

真的非常的便宜!!

不過那螺旋樓梯導致服務生很怕我們下樓會摔死

我想如果多喝一點

恐怕真的會滾到一樓

不過,樓梯很窄,應該會卡在半樓的地方

很清醒的走回珍珠大旅社

也該睡了~!

晚安

 

結果根本沒有熱水可以泡泡麵!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