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全週都愛睏的天氣裡

是應該要刺激一下了!

小張說春天的焗烤好吃

於是我們去了

中山路王記旁巷子裡

之前去過一次是吃排餐

忘了感覺!

組圖.jpg

用餐時間沒什麼人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大概大家都是來吃排餐的!

不過既然聽說焗烤好吃

當然是要吃焗烤類的

我們都點單餐有餐前麵包、濃湯、甜點和飲料

全餐多了沙拉多40

義大利麵類都可以加焗烤加40

 

剛烤好的餐前麵包

IMG_5211.JPG

濃湯搭麵包(室內有點暗相機都會有一條黑線是怎樣!?)

並沒有很對我口味,只是可以吃的感覺。所以我記不住到底什麼味道!?

IMG_5213.JPG 

 

 

 奶油海鮮焗烤飯 

IMG_5222.JPG

雖然這樣翻開拍很噁。。。我只是想表示它是有海鮮的!!

試吃一口我是覺得味道尚可,畢竟大家喜歡的口味不同(強調強調再強調)!

IMG_5233.JPG

 

 

蕃茄牛肉千層麵(記得清楚因為這是我的)

味道其實不錯,但奇怪的是通常這種CHEESE類的東西對貓舌的我來說應該都是很燙口要吃很久!!

不過,送來的時候我竟然可以一口送入,拜託並不是因為我拍照拍很久

因為根本沒拍那麼久

因為不燙口,所以我就吃得很快,可是。。。。心裡有疙瘩(奇怪的矛盾就是怕燙還是希望送來是燙的,那當然!)

所以吃一吃的感覺並沒有很好,但倒不是因為口味不對,很可惜!

IMG_5245.JPG

 

 

義麵三寶。。必備

我沒用過tabasco 不過這次試用了,我只是想問,它本來就是水水的嗎?

IMG_5251.JPG

 

 

甜點是奶酪

上面有一塊疑似提拉米蘇和先奶油和果醬(柳丁的還是橘子的還是鳳梨的口味,好像差太多了!!)

cats.jpg

我的冰紅茶。。。。它就是冰紅茶,稍微偏苦,不過嗜甜人的我並不討厭它

熱水果茶我沒喝,只能給你看長相。

 

 

這家店小張跟小陳醫師很喜歡

所以證明每個人喜歡的東西不一樣,何況是口味。

吃東西的感覺是很主觀的

尤其是我又異常的主觀

摸不著邊強迫症

又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死角跟地雷。。。越抹越黑!

 

不過,這家店的服務也是不錯的!

看我打不開cheese粉的罐子

小姐馬上靠過來幫忙

林田山的服務是5分的話,這個有4.3

最近很好運總是遇到服務不錯的店

難道是大家都佛心來著~

店內的壁畫很簡單但是我喜歡

很多旅遊書

小擺設很Q

組圖222.jpg

還有一二三木頭人  沒人幫他叮!!

 

 

 

 

 

 

 

哈哈哈哈哈哈!整理照片的時候我也被他嚇到

真是沒眸皓齒!c_people%20(44).gif

IMG_5292.JPG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