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在風景區的餐點都是難吃又貴

不過柔鳴說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林田山咖啡館的還算不錯

於是也差不多該餓了。。。

有單點的炒菜類,也有套餐。

當然兩個人還是點套餐會比較划算吧!

我們兩人都是點炒山豬肉套餐  260元(就簡餐來說不便宜,但它是風景區我可以原諒)

送來的時候。。。。大驚!

因為內容實在很豐富

IMG_4206.JPG

首先,飯(上面灑柴魚香鬆)

IMG_4198.JPG

山豬肉炒甜豆。山豬肉超嫩,調味也很剛好,還有黑木耳紅蘿蔔之類的配菜,很好吃!

 IMG_4202.JPG

水果。有蕃茄、棗子、蘋果  還淋上沒有優格味的草莓優格醬(真是深得我心)

IMG_4196.JPG

蛤仔湯雖然是很普通的湯點,不過叼嘴的我必須說他真的煮得很好喝!!

IMG_4204.JPG

不只這樣,還有讓人感動到鼻酸的小甜點鳳梨酥

鳳梨酥雖說不上好吃,不過吃完鹹的再吃點甜,的確很對味!

IMG_4188.JPG 

附餐飲料,柔鳴的是熱綠茶。就是這樣

 IMG_4184.JPG

我的是冰紅茶。也就是紅茶嘛!!不然紅茶還能怎樣!?

他的餐點我是完全沒挑剔

 

附加條件是:服務很好,小姐偶爾走過來看我們需要收盤子了嗎?

還會問:還需要什麼嗎?

我們坐在窗台邊發呆愛睏待了很久也不會讓人有趕客人的感覺

而且我們進門的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其實不供餐了

不過他還是幫我們做了餐點

所以。服務很好。整體感覺就更好

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好,連東西吃不完我都會覺得不好意思!

所以吃到超撐!

連鳳梨酥還硬要留下來

 

如果有機會再去林田山

也不會排斥在去那裡用餐

去林田山的人可以考慮在那一邊吃飯一邊看風景

有戶外座位可以坐,而且山上氣候涼爽,

只可惜我們去的那一天在下雨。不然那可真是一大享受呢!!

IMG_41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