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有美式早餐店

就是有高興到那麼誇張

前陣子經同事介紹有這麼一家店

就一直想去

不過平日實在無法再更早起去享受

假日更是很須睡覺!!!!

今天算我好運有機會在假日"早起"

當然要趁機去一下以免來世再見

地點在美崙。美崙我真的跟你不熟

那條應該是府前路,靠近中美路交叉口的那一端(希望你懂)

組圖22.jpg

店內擺設有小用心

還有可以看馬路的座位(被我描述得一點詩意都沒有)

有一面牆上充滿黃金獵犬的照片    超Q的!!!!

 

menu  價錢,反正花蓮就這麼一家美式早餐,何不試試!

我是為了內容來的,美式早餐的價錢其實可想而知,套餐百元起跳

而且這一家飲料另點喔!

IMG_5321.JPG

餐點並沒有很多種,不過聊勝於無!

 

組圖.jpg

加拿大蛋捲  牛肉口味   $109

有麵包(抹了奶油)、香草薯塊、蛋捲(內有牛肉、磨菇、很多CHEESE,廢話還有雞蛋 半熟喔!!

口味我喜歡,不過我吃到的麵包並不是熱呼呼的(I don't care)

蛋捲好吃,裡面的料很豐富,口感滑溜,還有半熟的蛋黃,完全是我的世界!!

IMG_5350.JPG

CHEESE難免膩口,美式早餐口味都比較清淡,所以必備美式良伴。。ketchup。還有黑胡椒與鹽巴(它躲在後面-.-)

鹽巴跟胡椒灑在薯塊上就很有味道了!

這種ketchup雖然沒現身,不過它的口味比台式的那一牌甜一點,不酸溜溜!

IMG_5328.JPG  

幫王哥的老婆點的柳橙汁,一送來看到顏色沒那麼鮮豔就知道是鮮榨的,雖然一杯$60,總好過喝濃縮還原!

 

IMG_5329.JPG

我的美式咖啡,$60,通常我不太喝美式,因為我比較愛加牛奶的拿鐵。

不過他只有這種咖啡,雖然我不懂,但我知道他比一般早餐店的咖啡對我味,較不澀不酸不苦,我願意單喝

雖然我還是加了糖跟奶精,不過馬克杯裝的美式加那些東西真的是沒啥感覺。

下次來我還是會再點的意思!

 

 

也就是會再來的意思!

下個大年初三約在這吃早餐。

 

開店至今四個月

早上六點到十二點

於是我幻想某一天我發瘋早起得不得了

上班前還去那享受一番,好順路。

幻想

 

服務也是很好喔!

確認餐點到齊之外,也會詢問餐點還可以嗎!?

雖然可能隨口問問,不過完全是感覺問題。

 

只要我起得了床

坐在那吃個漫長的早餐看雜誌發呆是還不錯的週末選擇!

只要我起得了床

 

--------------------------------------------------------

話說昨天也cheese今天也cheese

香香臭臭味道濃的氣死

默默的在心中形成一股壓力

雖然今天兩餐併一餐

。。。。唉。。。晚餐吃滷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