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人拉麵

是高中的時候很常去的店

到現在還在可見它是有幾分實力的!

不過店裡的服務員怎麼都很年輕是我太老了嗎?

以前從學校下來總會到街上亂走

拉麵雖然不是非常便宜但也算是還可以消費的範圍內

記得以前很愛吃它的咖哩飯,現在不知滋味如何

我們這趟去完全很任性的都跟著心情點餐

沒有要懷舊的意思

在花蓮市中心鐵道創意園區旁的拉麵

在鐵道園區還沒弄之前我們就吃了

可見歷史有多悠久

stuff.jpg

 

我記得之前去大約六、七點就有很多餐點吃不到

不過今天大約六點多

我們點的都還有

我不喜歡拍菜單

不過主要內容有拉麵類、蓋飯類、涼麵、可樂餅等炸物

IMG_0462.JPG

野蔬可樂餅 

一份只有一塊切成兩半

很簡單的東西但我超喜歡

滿滿的馬鈴薯泥、玉米等等內容物

外面酥脆裡面鬆軟軟 但不會乾乾的ㄍㄟv喉嚨

馬鈴薯很好吃   根本不需要沾蕃茄醬  以免本身的甜味被蓋過

不過很慷慨的蕃茄醬給了一大杯在一邊

擺盤還有一小撮的涼麵跟蔬菜(紅蘿蔔、蘆筍、白蘿蔔等)

涼麵的醬料好好吃,酸酸甜甜好開胃!!

這一道是我下次還會點的,超對我味!

不過我一直叫錯它名字,因為它是可麗餅的姊妹

IMG_0467.JPG

照燒雞肉

這一道完全是下酒菜

吃一小口我馬上就想要來一杯,哈哈!

雞肉很嫩應該有先炸過在佐醬

照燒醬料鹹甜鹹甜

不過有點太鹹,配飯或麵應該超爽

醬汁的味道我喜歡。但單吃就比較有負擔一點。

IMG_0469.JPG

 

野豚烏龍

光看字面以為會是湯面

不過看到Fried oolong我就放心了

因為我跟湯麵沒什麼緣分

不過身為瘋狂麵食人,看到麵我就想吞

這是個小套餐

除了炒烏龍之外,有炸花枝捲、湯、甜點

炒烏龍的麵雖然不是非常爛,不過我覺得還可以在Q一點

而且外表不太好看,只有一些顏色不好的葉菜跟海苔粉

既然已經不是道地的日式,到覺得加點甜椒會比較美

味道尚可,就是普通炒麵味,下次我會想點別道。

至於花枝捲,光看到它我就覺得,哇!好值得!

很明顯的本人就是一個數大便是美的膚淺人

花枝捲可能我忘了趁熱吃所以覺得沒有很吸引人

湯是很簡單的白蘿蔔湯

至於果凍。。。。。。我怎麼好像忘了吃w0285.gif

noodles.jpg

蕎麥涼麵

我個人覺得麵挺Q的

不過湯汁沒有這麼吸引人一口接一口

配菜倒是很豐富,有沙拉、玉子燒、芝麻球、滷香菇和小花白蘿蔔(說滷好像比較台)

不過我覺得蕎麥涼麵好像沒有那麼好吃耶!!

配菜豐富是好事,很適合用來對付我這種膚淺的客人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吃才行!

 

總結是我下次還會去

但主餐我不會點這兩樣

我想下次可以再試試咖哩飯跟拉麵蓋飯類

over!

 

雖然星期三總是說不放心我單獨

不過我想兩人湊在一起好像也沒比較優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