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不知道什麼原因所以我訂了台北來回車票警告了台北人

但是出門前一刻王哥說去台北幹嘛?

我說不知道!

好險單手相機突然修好了好吧我理由總算充足

松山火車站新新公務員的小香閨很Q也很香

因為她妹妹一走小昏昏馬上就消毒了

今天我們不要衝衝衝

先瞇一下我就是那麼懶惰

四點多先洽公 之後港式飲茶吃到飽

小昏昏不爽因為沒有熱炒了

不過小點一直吃我也開心開心

阿乃硬要請客我真的很不客氣但小昏昏不給她請

阿乃下次私底下請我我要吃上閤屋我不會客氣不給你面子

我們去芝山拿相機那一家店好神奇

我是唯一女顧客宅男滿店跑狂拍櫃臺美眉是試相機還是試手氣

單手阿你的黑線終於不見我太開心雖然我的錢錢也不見

今天我們冷靜一點說再見明天還有一些不正經的事情要辦

內湖我沒去過第一次就是模特車之旅好刺激

大公司我也好想在裡面上班吹冷氣

MOSE BAGA 我好喜歡紅茶熱狗堡雞肉沙拉通通吞進肚子裡

再度回家瞇一瞇

六點半心不甘情不願出門到了公館也是一直買東買西

小昏昏說我很乾脆

果然不太會賺錢是個敗類

很會買東西是個匪類

繼光香香雞現在不幫人家看眼睛還是一樣很好吃

師大夜市是我的懷念什麼都想吃什麼都要排隊

軒軒魯味你是我的最愛苦瓜豆子米血蛋白豬頭皮加辣

還有小昏昏最愛的豆腐不管吃什麼一定有豆腐

蒸的煮的炒的炸的豆腐好會變化

魯味硬要買兩家我到底何時中了魯味的毒癮

關東煮很好吃一下子就飽了   醬料沾光光但點的卻吃不完

朝思慕想的烤馬鈴薯我的肚子已經沒你的位置了好可惜

小黃司機載我們回信義區我們果然是富家女

看電視吃宵夜最開心不過肚皮很大快垂到巧拼

康熙來了今天很普通不過半夜的蕭邦笑死我精神大好闔不上眼睛

三點多剛睡著時我總是很害羞棉被蓋得緊緊

不過聽說到了早上都是歡迎光臨787.gif

 

中午跟洋妞郭有約我們又在東區

acacia好熟悉的名字又是一家很清幽的cafe'

小郭的伴手禮改天再告訴你他暈不暈

我們最恨的都是那一張表格裡面總是填不出什麼像樣的東西

老闆的知遇之恩真的下輩子做牛做馬都還不起

何況大學成績單一拿出來恐怕十科分數全部加一加還買不起這一餐五百一

巴西拖鞋很愛纏著我忍得了去年今年我還是過不了這關

太陽很機

SOGO很多東西買不起

墨鏡九百八還要再三考慮

專櫃小姐很ㄅㄇ超想巴下去

台北台北我愛你可是總是讓我花不起

肥了一公斤刷了好幾億

肥了夫人又折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