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花蓮有很多小咖啡店

感覺上比連鎖的品質要好

只是對於不懂咖啡的我來說

什麼是好?

只是感覺而已

柔鳴來的時候千尋百覓的咖啡店們都不太歡迎我們

所以只好路邊看到這一家"岩田咖啡"

就決定進去了

外行人的我也可以喝得出來咖啡的品質不算是好的

但對於平價咖啡來說,可以打平了!

 岩田咖啡.jpg

他提供輕食、還有下午茶

我的拿鐵跟柔鳴的燻雞貝果

拿鐵稍微偏苦

燻雞貝果我沒吃不知味

不過我想既然評價

還有提供無線上網

是一個可以待的地方!

 

他在銀行街那,第一銀行對面,中國信託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