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直火的服務員不會像Fridays的那樣熱情

不過服務生超有禮貌

也很願意幫忙

對於我這種超在意感覺的人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精神

直火燒肉是點餐方式

 stuffs.jpg  

 

右上角是他們特殊沾醬

燒肉就算沒醃過,但沾那個醬料也很好吃

木碳是現燒的,所以剛來的時候火正旺

還有附生菜可以包肉

當時發生一點小插曲就是服務員送碳火的時候

不知為何卡在桌子的洞高低不平

最後"碰!"的一聲才掉進去

服務生連忙道歉,而且回過頭來還又道歉一次

當時覺得,她好辛苦

我想這是因為他服務好我才會這樣想的

如果他沒禮貌沒道歉,我應該會覺得"ㄇㄉ死白木!!!"

畢竟脾氣差的人都這樣787.gif

 

兩人同行選擇599套餐

我們點的是鹹豬肉套餐

有松阪豬、豬五花

  無名氏、還有鹹豬肉   (反正就豬肉們,我實在很難記全部)

鹹豬肉還有附最經典的蒜泥+白醋的沾醬(跟我家吃法一樣,超爽!)

meat.jpg

 

蔬菜類有這些

吃燒肉雖然很需要蔬菜

可是又真的很不會烤蔬菜!!完全是自己的問題!

veges.jpg

 

吃燒肉當然最適合喝一下金牌  哈哈哈

IMG_4568.JPG

可惜正經人當然很正經只能喝很像的蘋果西打過過癮

吃燒肉就是要配有氣的就對了

雖然有人還是很愛喝油切綠茶。。

 

它在民國路  熱海排骨那一排!!

 

arrow
arrow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