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整個2008最讓我推薦的店

就是它了        99

IMG_3607.JPG

之前喜歡的幹道肉餅

後來變貴又難吃(不合我胃口啦!還是有人喜歡)

當時無意在PTT上看到有人分享99

一試之下發現這一家店真的是我的味

主打的肉餅比幹道好吃不膩

價格也便宜太多 

  IMG_3598.JPG IMG_3600.JPG

主餐搭配沙拉、蛋包飯,還有附餐飲料

可以吃飽200元有找

蛋包飯可加20元換成   起司薯條

薯條超好吃

每次我都會點肉餅

不過一段時間沒去發現有新菜單

IMG_3610.JPG

今天就點了藍帶豬排   (記得當年在嘉義打工一份藍帶豬排餐要180)

不要沙拉,所以盤子看起來有點空,平常不是這樣的!

藍帶豬排加雙醬(奶油磨菇+泰式酸辣)

泰式酸辣醬挺辣的,所以我每次都會搭配兩種

老闆娘也都很願意幫我這樣做,開心!

飯換成薯條。即使沒有沙拉,還是吃得飽飽飽

IMG_3608.JPG

薯條是剛炸好的,燙口超酥脆!!起司粉加很多,還有蕃茄沾醬。

IMG_3622.JPG

藍帶豬排就是兩塊豬排中間夾火腿與起司

切開來起司都流出來了~感覺很好

只是這個豬排的肉有比較乾硬一點

但味道算是不錯的

IMG_3612.JPG

豬排餐    不要沙拉   蛋包飯換薯條    泰式酸辣醬另加

豬排也是可以嘗試的一個餐

另外還有雞腿排也好吃

點肉餅時,我都會點酸黃瓜肉餅

就是會多給酸黃瓜醬,吃了更不容易膩口

有朋友點過德國豬腳評價也不錯

聽說蝦排也很好吃

所以幾乎是都可以點點看的!

只是平常我都鬼檔牆只吃肉餅

今天例外!

 IMG_3604.JPG

附餐飲料:紅茶、綠茶、奶茶任選,咖啡和果汁要加10元(可續杯一次)

老闆娘每次都記得我要多冰

是讓人感覺更好的地方!!

有時候吃飯就是買餐點兼買服務,服務態度是很重要的

尤其對脾氣不好的人來說!!!

 

推薦過很多同事去吃也說不錯呢!

在附近上班的時候,常常週三中午都會跑去吃

現在無法了!

所以好久沒吃到

今天總算2009第一吃...相信還會再去很多次!!

好吃喔!

 

 

我們可沒有掛羊頭賣狗肉43.gif  

IMG_36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