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在高雄

除了酒醉之夜就是火鍋大餐

大口之肉的人不是蓋的

下肉都是一整盤

一月三日在花蓮

新年餐是深山牧場

剛開不久因為看到有人推薦

所以想去試試

而且挺貴的

所以適合一年一次的新年慶祝吃

晚餐是388加一成     吃到飽

據我所知花蓮沒開過壽喜燒

像momo paradise的形式

預約六點半,一分鐘都不保留所以SO M得快點出門

 

桌上的爐子是觸控式

所以一直莫名其妙的被我關掉11111.gif 

蔬菜類  吃完可以再點

到位的時候已經準備好一盤蔬菜在桌上

吃完可以再加點的,或是等推車來

有蠻多選擇   最在乎的是洋蔥和各種菇類    青菜除了高麗菜   其他都跟我沒什麼緣分

好吃的壽喜燒  花蓮目前第一家

壽喜燒的湯是重點

鹹鹹甜甜   不需要其他沾醬就很夠味

土雞蛋

聽說是土雞蛋    一人一個   加在醬碟裡   調上蔥跟五味粉

涮好肉之後沾醬汁入口  古溜溜   好吃!

醬汁跟水

桌上有兩個瓶子,白瓶是開水、黑瓶是醬汁   太鹹或沒湯的時候可以自己調味

烏龍麵煮了超好吃

雖然來吃到飽吃這種澱粉類是一大蠢事

不過烏龍麵在湯汁裡翻滾   吃起來超夠味   好吃得不得了

如果可以單點外帶煮烏龍麵    我一定會常常去

跨年大口吃肉第二集

愚蠢的人都不在乎自己吃下去的是什麼

這是牛肉   牛肉有三種   牛小排、安格司牛、還有雪花還是霜降我整個忘

我也忘記這個照片是哪一個    不過種點是涮牛肉超級好吃    好吃到一個極點爆炸

另外還有豬肉   不過沒拍到豬的照片因為那是隔壁桌的事

我們這裡大口吃肉的牛肉人   下肉照常都是一大盤一大盤的下

完全是見不得人的黃花大閨女

 明治冰淇淋  選他是明智的決定 

 

 

最後甜點可以二選一

有明治冰淇淋跟水果

點明治冰淇淋才是明智的決定

瑞士巧克力口味

就是一般般

總之它不是重點

 

深山牧場的確有必要去吃一吃

不過不吃牛的人有點可惜

疑似大部分壽喜燒都是主打牛

愛吃牛的人真的不能錯過

雖然加一加四百多

不過牛肉幾盤就划算了

可以狂吃牛肉、又可以狂喝雪碧加冰塊

人生至此有什麼好遺憾的!!

恭喜花蓮人有了好去處

新年快樂我真開心!!

相信未來的一年我還是會在痴肥的狀況下度過!!78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