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通-->美國村(American village)-->新都心(Omoromachi)-->國際通

 

今天的行程是......傾盆大雨

so lucky

我忘了帶外套出門

走出平和通

到對面的星巴客想吃點早餐

順便看點沖繩限定的貨

都還沒點好餐就開始下起超大的雨

IMG_5460.JPG

沒得選擇所以在這坐了一個小時    中杯latte 370 + chocolate muffin 190

差點要取消今天的計畫

IMG_5463.JPG

一整天雨斷斷續續

好冷~~w0270.gif

 

一小時後

雨變小了

反正搭車到美國村還要一段時間

只能期待那麼遠的地方天氣會嗨一點

 

 

 

美國村(American Village)

因為智商很低

所以都只能從起點開始跑

先從松尾搭車到那霸總站

再搭乘前往軍病院前(Gun Byouinmae)的車

大約四十分鐘會到

 IMG_5472.JPG

一下車就可以看到摩天輪

因為知道摩天輪是美國村的地標

所以就朝著那個方向走

 

IMG_5474.JPG

繞過Lawson就可以看到大家推薦的壽司市場迴轉壽司美濱店

不過此時不太餓

且天氣太涼爽不適合吃冷的東西

所以就先跳過

 

IMG_5477.JPG

走過壽司店就可以看到American Village的牌子   恭喜順利抵達

IMG_5479.JPG

摩天輪正下方那一棟

只有三樓   有些小店

竟然也有治病小魚的攤子  

IMG_5482.JPG

這棟樓只能逛 .....30分鐘

是因為我有認真逛喔!!

走出來之後發現他二樓有些餐廳從外面看比較美

於是我又走了進去

決定了吃午餐的地方

okonomiyaki.jpg

今日午餐:大阪燒(Okonomiyaki)  跟老闆問來的日語

這家店在二樓的角落

老闆人很好  而且跟招牌上的臉長得一摸摸一樣樣

看到目不識丁小姐

就努力的想幫忙   還一直教我怎麼使用一切

我吃了一個最普通的豬肉口味  680yen

是培根肉 

也有可以加麵的

我真的很想吃加麵的

可是一個人很怕吃不完尷尬......果然

吃完一個大阪燒我簡直飽到可以走回那霸了我

這一家的口味不錯

不過一個人吃一個到後面真的好膩

好想share

 

老闆很熱情

知道我來自何方後   還問我:好吃嗎?

許多棒球選手的簽名掛在牆上

他還指出兩個來自臺灣的選手   雖然我都有眼不識泰山

非常抱歉!w0285.gif

 

 

 

 

 

 

IMG_5486.JPG 

繼續沿著水溝?  往下走

很多美式服裝店

很多素T    根本是素T天堂

又很奇普

可是好多顏色素T怎麼選都是黑跟白搞得我很懊惱

這時看到便宜的巴西拖

內心還想著:是否該買雙新貨!?

不過這一個想法稍縱即逝

卻變成一個夭壽的遺憾

IMG_5533.JPG

沿著水溝再走!

又有好幾棟.....好幾區.....

總之這裡我都走完了

因為很冷所以有藉口買了件外套

其他的都沒啥想要的東西

 

從水溝走到底

竟然很莫名其妙的到了...  北谷公園

IMG_5535.JPG

就是一個海水浴場

今天人並不多

因為一直斷斷續續的下雨

IMG_5536.JPG

而且說真的看起來沒有很好玩

景觀也還好

所以大約走了一分鐘我就離開了

幾乎走遍了整個美國

水溝的對街是Jusco  並不好逛

 

IMG_5541.JPG

決定去31一下

順便歇腳

31在摩天輪的下面   很顯眼

IMG_5543.JPG

兩球大的  400yen

一邊超慢的吃一邊偷時間歇腳

旁邊一對約年過八十的老夫妻一直跟我講日語

我好尷尬的回答他們我唯一會的一句

"Nihongo wa wakarimasen"

他們哈哈大笑

又繼續講........

然後說  Nihon  blablalblabla   Taiwan blablablabla

我內心幻想他在說日本跟臺灣有啥關係

然後癡癡傻笑!

不過   老奶奶長得好像我阿嬤喔!   哭哭

 

時間差不多  也走得差不多

看來今天無法吃壽司了

所以直接走到原本的巴士站對向

準備回那霸了

 

 

恭喜我又很幸運的搭到對的車

回到那霸的時候

這次比較聰明不用再回到那霸總站

所以在縣廳北口就下車

因為突然發現縣廳北口的公車站

跟縣廳前的單軌電車站很近

所以就直接走向單軌電車站

這可是我來那麼多天  

第一次搭單軌電車呢~菜鳥!

握著手中的明信片好不容易看到郵局卻已經休息了

不知道到底何時才能把明信片寄出去

 

 IMG_5551.JPG

 

Monorail

monorail.jpg

沖繩限定的單軌電車

只有一條路線、三節車廂

司機先生會伸出頭來確認大家都ready了  才開車

非常的人性化

今天我只搭到新都心 Omoromachi

所以只買單程的車票 200yen

電車好冷  

 

新都心

IMG_5565.JPG

車子快進站時

印入眼簾的就是斗大的DFS招牌

一出車站就馬上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不過完全是想像因為這根本不是奇普人該來的地方

我只有唯一一個目標就是去check 一下價錢

古馳先生  竟然比臺灣的Duty Free  貴八千   台幣喔!

看來我簡直是賺到!44.gif

 

理由多到爆!

 

DFS大約三分鐘就走完

所以馬上到附近看看

往Jusco方向有藥妝店

在藥妝店逛了好久

發現要買的東西在這超奇普

所以就買了買了買了買了好多

然後在Jusco也買了一些藥妝

不知道是有多會走

竟然一下子就天黑了

在Jusco裡面隨便選了一家店吃拉麵

今天花好多藥妝錢    所以內心一直想省一點吃晚餐

放棄了我本來要吃的石垣牛....真是的!

ramen.jpg

沒有圖片也沒有English害我很驚慌的隨便點了一碗麵

不過看到隔壁吃煎餃我就後悔了

好想吃煎餃

這碗麵才700 yen

我現在連 『才700』都說得出口

可見有多入境隨俗

去過東京後

在台灣真的不忍心再吃任何一條拉麵

這一碗拉麵可真是等了半年

麵本人很好吃

可是.......日本人真的很愛打翻鹽

好鹹

 

 

吃完麵

走出Jusco

天啊!!!!!

簡直是颱風天啊!

但已經九點多不得不走

冒著雨走回到新都心電車站下面的公車站

因為被我發現有一班  10牧志都心線  巴士

會停在平和通前方的  三越前  站

如果搭單軌電車到牧志站還要走一段才回到平和通

我都快累死了

 

今天回到平和通時超鎮定

毫無繼續買東西的慾望跟力氣

買完飲料就回到民宿

臺灣阿貝還是在看 夜市人生

還說:妹妹今天怎麼那麼晚回來?w0296.gif

 

有門禁是嗎?

 

今天我累垮了!

晚上蒸汽眼膜讓我好好睡   睡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