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期裡總是很嗨
一到了隔天要上班的時刻
整個又無法接受
還好禮拜一早上沒課
可是讓我週一症候群沒那麼嚴重
但整個週一症候卻可以延燒到週五
果然跟以前一樣
受傷要痛都很慢
要好也很慢

日子一天一天再過
每天我在想著還剩下多少當老師的日子
歡喜或悲傷
我不知道
只是目前找不到第二年繼續下去的理由
希望能有更好的發展
而不是在學校裡
汲汲營營    
兼一大堆有的沒的課
只為了多那一點薪水
某個老師無心一句為我抱不平的話
『分明把妳當打雜的』
在我心裡盪了好久

對吧!
這只是一開始
我是抱著這樣的心態與期望開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