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21日

熱血沸騰的實習人說要打沙排

喔!!實習完就再也沒碰排球了

這麼掐指一算~到底是幾年呢????

我帶著永遠令人恩鬼的沙灘排球

卻擔心氣不夠飽,要很用力才打得高。。。很累捏

真的非常貼心的我把他氣充得飽飽飽

重點就在於太久沒打根本忘了沙排應該有多軟才對!!!!!!

 

於是這個球一來一往

三個小時下來

該酸的都酸了,該吐的也差點要吐了

撲沙子的活動果然讓我膝蓋吃了不少沙子

幼瞇瞇的膝蓋兒破皮的破皮,腳毛都掉光光

角質也都乾乾淨淨更加幼瞇瞇了。

 

對於太久沒運動的老娘,真的有點吃不消

開車的時候左右手還頻頻發發發發發發發發發抖

回到家洗完一身酸酸臭臭急忙冰敷手

一邊想起當年如此幼齒在學校的排球場上被球狂打

是啊~就是那股滋味!只是不再是幼齒ㄟ!!

隔天,果然雙手匹匹剉

後天,登等~果然。反應慢還是反應慢

自古以來我就是慢一天酸痛的人,真的非常靈驗。

 

今天我全身不痛了

真開心

去田徑場走走逛逛

回到家

啊!!!

忘了去幫媽媽買東西跟匯款

於是十分初生之犢不愄虎的騎著王哥的腳踏車

那是一台,我再長八輩子腳也長不到地的鐵金剛

沒關係,技巧比較重要

相較於打沙排

起碼比較常看到腳踏車

只是都不屑騎而已

於是我開開心心騎著他去幫媽媽買東西

DAMN IT  我只看到他的鐵門,已經三次了,我都只能看到鐵門見不到老闆

只好轉往匯款的郵局

ㄇㄉ  郵局觸控式螢幕連用搥的都觸控不了

完了完了,最近的郵局在哪!!!

可是那不在我今天腳程範圍裡

管他的。踩踩踩踩踩踩

剛剛騎起來十分清爽,微風徐徐

有如浴火鳳凰一般新生的我還在心裡默默想著明天我也要來騎

沒想到這一趟意外的郵局旅程

卻讓我雙腿開始發軟

越騎~越慢~~

越慢~越喘~~~~

越喘~越累~~~~~

越累~越愛睏~~~~~~

好不容易到了郵局

提款機十分幽默的用他天殺的比我騎車還慢的講話速度

請~~~~插~~~~~~~入~~~~~~~卡~~~~~片~~~~~

那聲音比江蕙的的尾音還抖

轉個帳大約花了老娘五分鐘的時間

你說是不是很幽默!

回家的路途還一直遇到紅燈

對於腳踩不到地的短腿衰尾道人來說

真的非常的"種瓠仔生菜瓜"

看著叔叔伯伯在自家騎樓下一邊喝茶一邊談笑風生

殊不知看起來十分悠閒其實吃奶力都用完的踩著鐵金剛的我心裡百感交集

一回到家瘋狂吐露出我的心事

只換來冷箭王哼哼冷笑

這世界還有真理嗎??

 

 

 

與其說我是腿鐵達人

不如說:我是把自己搞成鐵腿的衰尾道人!w0296.gif

 

 

而且網路購物真是假日的不良休閒

更糟的是明明306我眼睛脫窗只匯了302

活生生欠人家四塊錢還要付天殺的轉帳手續費!!

天理何在??天理何在?????

 

我真的非常blab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