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裡一大堆壞戲碼在上演

翻著以前的照片

我懂為何!!我真的懂了

人總是會變的

我也是

不過幼稚與神經

卻都一樣

或許長大了一點

只是

心裡還有個孩子

拼命的把我往奇怪的地方拖

 

因為路太窮了

所以現在腦子裡什麼都有

好的壞的

真實的幻想的

全部都在

 

瘋婆子的骨子裡就是個瘋婆子

偷竊、搶劫、毀謗、罵街、殺人、放火

什麼都幹!!!!

 

我以為我能

我也不以為我能

想做的是怎麼做不了

想辦到卻辦不到

說我不怕其實我怕

說我不想其實我想

人家說橫刀奪愛才是愛

現在我比較有道德感了

可是我還是不否認

 

人走到這個地步

就是禮拜六晚上開著小銀當不知該往哪裡去

中山北路走九遍

好險花蓮沒有中山北路否則好長走完都天亮了

 

晚安

 

 

但事實上我超純的!!!!

跟老郭的新朋友一樣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