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划龍舟的日子到底花生什麼術?

真的忘了

禮拜一一早到學校

看著站導護的老師

心裡OS:『哇靠!!這禮拜我是導護』

每天總是憋到快遲到才肯進校門

這天也是

爽快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間一間

錯過報名的時間

事實證明我是不折不扣的大懶鬼

又無法面對現實

我恨自傳與報名表格?

大家都想換工作是嗎?

偷聽到今年學校將超編一個老師

突然慶幸自己這些年頭就算是正式老師

恐怕也難逃超編的命運

連明星學校都被控管要縮班

 

然後打到這我開始跟去PUB玩卻兩點就回家的人聊天

聊到忘了

 

總之我也忘了敗犬女王演完了

 

然後改天再說吧!

照片我也還沒整理

總之我實在太愛裝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