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一家很夯的壽司店

之前吃過一次

真的好吃!!

不過,我不欣賞他們做生意的態度

我知道沒人在乎我欣不欣賞

不過我就不爽吃!

倒是想到一家店

當初星期三的老爹介紹

湘壽司.jpg

從此我就成為這家壽司店的俘虜

但是離家有點遠,所以偶爾吃一次。

我記得幾年前的某個暑假跟星期三回來,一人騎一台車狂奔去那吃午餐!

好青春喔~111111111111111.gif

位於建國路快到三角市場那

無論食材或口味都是我喜歡的

而且店家的態度也很親切沒架子

價格也便宜。

 

今天老闆娘還說

前些日子有電視去採訪,應該下個月會播出。

期待他們生意蓬勃,也可以保持一樣的服務態度。

 IMG_6359.JPG

 

壽司店的基本配備   綜合壽司

有兩個花壽司、三個海苔壽司、兩個豆皮壽司

花壽司有包火腿、玉米筍等。。

海苔壽司口味算普通,不過我很愛壽司所以喜歡!

豆皮壽司是我最在乎的一部份,它的豆皮壽司很好吃,豆皮很有味道,也不會乾巴巴的。

我喜歡他們家的壽司在於飯,飯不黏也不爛,甜醋味也是我最喜歡的程度。

IMG_6390.JPG

每次必點的    魚肝壽司

冷箭王很喜歡

魚肝的味道像是鮪魚罐頭那樣

不過魚肝的口感很綿密,跟醋飯搭在一起超合。

是很特別的口味。

 

綜合生魚握壽司

綜合握壽司.JPG

這一家的握壽司也很不賴

飯不少,魚也很大塊,雖然有些店家好像魚塊都比他大

不過它的魚塊算是蠻厚的,也都很新鮮!

我最喜歡的是鮭魚的,

滑溜溜的跟飯一起吞下(當然要咬)

超好吃!!

 

IMG_6387.JPG

吞下壽司之後

必喝一口味噌湯

味噌湯小碗的才10元

有小塊的魚肉跟豆腐

味道算是清淡,但也不會淡到讓人覺得他在亂煮!

另外還有魚肚味噌湯,有很多鮭魚肚肉,不過每次都會吃太飽所以都點小的。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jpg

外面賣生魚片的攤販比較起來

這裡也還算是很便宜的

有鮭魚、鮪魚,還有今天一個帶皮的魚,不過不知道是什麼?

平常偶爾會吃到旗魚、鯛魚等等,每次都不太一樣。

生魚片最重要的就是新鮮,他就是新鮮。沒什麼好多說的

 

 

沙拉系列點了  

五味章魚魚蛋沙拉馬鈴薯沙拉

IMG_6371.JPG

五味章魚很夠味,章魚也不硬,搭配的小黃瓜很甜很好吃。

(照片超亮實在是失誤)

IMG_6367.JPG

魚蛋沙拉偶爾會點,比較沒那麼特別,因為有吃過更好吃的,不過份量不少喔!

IMG_6360.JPG

馬鈴薯沙拉每次來都會點,不過品質比較沒那麼穩定,這一次發現他有白胡椒的味道,

不太喜歡,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相較之下,我喜歡另一家的馬鈴薯沙拉比較多!

但這個一份有三球那麼多,很划算。

 

 

再來是下酒菜系列

烤香魚、烤鮭魚肚、烤味噌魚

烤魚系列.jpg

這三樣都非常好吃

烤香魚我有吃到它的肚子,烤得剛剛好,味道也不會太鹹,有魚肉的甜味。

而鮭魚肚一般敢吃的人會是會喜歡的,就是因為它的油脂很豐富

烤過之後表皮很酥脆,肉很軟嫩,淋上檸檬汁搭配胡椒粉。。。。God!!!

烤味噌魚的味道很剛好,因為味噌魚很容易吃到過鹹的,不過他們的味噌魚不會這樣,

有些店家的味噌魚是用油魚去醃的,吃多了會瘋狂拉肚子。

不過這一家的不是,所以不必擔心!

 

 

花蓮很多家評價壽司店

在那麼多種食物中

我最常會想吃得就是壽司

所以說我生在花蓮實在很幸運

不過

有些壽司店並不是什麼都合我胃口

所以我實在很難相處

有些壽司店的東西越來越不好吃

有些壽司店的經營理念讓我不想靠近

沒人在乎

不過我很在乎吃東西的感覺

經廖老爹的介紹

我家全家都愛上這家壽司店

IMG_6395.JPG

價錢實在便宜,今天吃的這一些只花了775元。

我跟老闆娘說:最近生意更好囉!

老闆說:對啊!所以要再娶一個老婆不然人手不夠。

 

像這樣幽默又膽識十足的老闆c_people%20(44).gif 去哪找呢?哈哈。

(我實在很懷疑是廖老爹把老闆帶壞了!)

 老闆、老闆娘還有其他服務的人員態度都很親切。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