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一直亂想不是沒道理的
我甚至不想去台北了
真心奉勸可以看到我的網誌的所有朋友
對於錢這檔事   
可要好好處理
沒有能力就不要幻想自己可以做更好的工作
還沒找到新工作之前就辭職
然後又自以為有本所以瘋狂花錢
沒有現金所以刷一下再還就好了
問題就是還不出來的時候
就太愚蠢了
而會成為卡奴的人通常不會想到後半部
更何況討債的電話不是打給卡奴
而是嚴重騷擾到家人
電話、信函、甚至登門拜訪
超過一百八十天的呆帳銀行就可以委外
表面上合法的管理公司
誰知道暗地裡幹什麼勾當
登門拜訪還拍照
說是回報公司
卻讓人害怕
白天只有媽媽在家
我真的很擔心
很氣也很恨
希望那個垃圾從來沒出現在我家過
我不想要發生任何不好的事
那是她的責任
但好像完全不在乎一樣
三天兩頭電話響
媽媽平常根本無法做出什麼應變
很害怕如果有更不好的事情
媽媽一個人在家怎麼辦??????????

我恨不得手上有一筆錢把錢還一還
還我們生活一個平靜
我恨不得她從此不要再出現
我真的很恨她
真的打從心裡很恨她
恨她恨到不停的大哭
恨到在心裡詛咒她
天知道我也不想這樣詛咒我媽的另一個女兒
因為我知道無論如何媽媽都會傷心
但我就是無法冷靜下來
因為我就是很害怕
這個家˙˙˙˙˙我很在乎
但有人不在乎
因為她早就不算是這個家的人了
她只是一個過年過節會來住幾天的房客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她只是一坨髒得要死的噁心垃圾
更慘的是乞丐婆跟上乞丐公
可悲
就算是乞丐也還懂得用自己的方法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