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大團圓
家人從外地回來
久久見一次面
或許該開心
但我不喜歡
平常眼不見為淨的事
會塞滿我的生活
拼命的戳著我的極限
一大堆亂七八糟的無賴觀念
說得頭頭是道
不要臉
不要臉到了一個極點

我真不懂
一直以為
失敗的人應該態度上會有所不同
應該會漸漸變得謙卑
應該可以慢慢有所改變
沒想到
失敗的人
失敗的點在於
她不自以為失敗
他覺得還是生活過得很自在
即使弄得爸媽成天為他擔心
但她    依然故我
不會改變的!!!!
也許一輩子    到死
她都不會發現
馬的
而身邊的人
卻要為她受苦為她難受
不要臉


我早就覺得
四人家庭
不差她
我不在乎
但畢竟是爸媽的女兒
.......
他們沒得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