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JASON到學校教書之後

我們常常都有東西可以吃

香蕉蛋糕、胡蘿蔔蛋糕、各種杯子蛋糕、核果營養餅、蘋果派~~53.gif  !!!!!!!

常常他在課堂上也帶學生做點心

真的很"趣味"! (請愛說台語)

去海邊露營時

他也能活生生弄出一大塊豬肋排

超級好吃!!!!!

像我這種飲食一直崇洋媚外的人  

知道他要開餐廳之後非常的興奮

在餐廳籌備時,他也帶過牛胸肉跟香腸到學校來

每次大家都很誇張的在辦公室大肆啃食

終於有機會到餐廳品嘗

941600_380319488743348_1084994524_n  

這是官網偷的照片

 

火車頭在這

招牌火車頭

這個是JASON特製的煙燻烤爐

他強調肉品都是低溫烘烤

需要好幾個小時的準備功夫

 

開幕到現在已經吃過無數次

也常常跟同事一起去教師之夜

畢竟奇普人.....不用多說了吧!

上次跟廖ㄟ小張一群人一起去吃的時候

整個很爽因為廖ㄟ說

這簡直是肉食人的天下啊~~

我們點了所有肉類,竟然連一盤凱薩沙拉都吃不完

逆砍砍,是要如何跟素食人常相廝守呢? 44.gif

Salt Lick

招牌菜!?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肉絲豬肉

因為我以為它吃起來會很乾澀

畢竟都是瘦肉

但沒想到竟然非常軟嫩   而且香味絲絲入扣啊~~ 53.gif  

可以搭配漢堡,加上酸酸的高麗菜沙拉非常對味

但後來不知道哪一個混蛋慫恿老闆換掉高麗菜沙拉!!! 給我站出來w0270.gif  

(Jason說很多人覺得高麗菜沙拉不好吃,我是覺得吃起來跟台式泡菜味道很相近,

可是並沒有不好吃啊~~~到底為何??)

 

 

最讓我銷魂的是辣雞翅

平常有夠懶惰能吃肉絕不啃骨頭的本小姐

覺得辣雞翅非常夠味

肉質也很鮮嫩   真的會一直很想再吃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那一塊煙燻鮭魚吃起來口味偏甜

這一樣真的就比較不合我胃口

凱薩沙拉的醬料很不錯

一整桌都是肉類的時候

我們都習慣點一盤沙拉掩人耳目一下

 

大象耳朵

是炸物

有台式甜甜圈香味的麵皮

搭配糖粉或蘋果醬 (因為吃過JASON的蘋果派,實在太好吃了念念不忘)

所以每次都點蘋果口味

另外還有原味的  只有灑糖粉

這一樣甜點每次都是飲恨無法吃

因為太容易吃飽了

 Salt Lick

豬肋排!?

豬肋排不沾醬也OK

可以輕易把肉從骨頭上分離

肉的感覺十分複雜   一方面覺得很軟嫩,一方面又覺得有嚼勁!!

NICE!

我還買回家給王哥吃,他嘖嘖嘖沉默寡言,只說,這就是我愛吃的肉!!!!!

搭配套餐可以選擇薯條

薯條真的非常好吃

我們每次去都必點

因為是新鮮的馬鈴薯去炸的

味道很好   可以吃到馬鈴薯的甜味

 

Salt Lick

某一次教師之夜的特餐(已經被挖得亂七八糟了)

內容物有......沒有一樣名字叫得出來的

炸青辣椒

手撕豬肉捲餅

頓飯

沙拉

同樣的我是手撕豬肉的粉絲

所以跟他扯上關係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Hoegaarden

最後最後

這個超級重要

以前我們都為了Hoegaarden的生啤酒跑去ALL STAR

但後來他也不賣了

自從Salt Lick開了之後

我們又有地方可以喝Hoegaarden了

這一牌子生啤酒非常好喝

搭配辣雞翅~~~~OMG1.gif  

醉哩~21.gif  

 

Hoegaarden  

 

 記得使用冰杯子!!53.gif  

 Salt Lick  

IMG_6333  

 

 

  

arrow
arrow

    jusas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